绿绿今天睡回笼觉了吗

我是来lof吃饭的(点头)

初三党,凑个热闹(bushi)

我是物理课代表,当了两年,总觉得物理课代表不需要姓名,因为在这两年中,物理老师叫我真名的次数屈指可数,每次进教室之后——

物理老师:我的课代表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课代表来发一下作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好的老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老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诶,好,马上发

而且我物理老师还是个东北女人,但特别精致(作为南方人我真的觉得北方的人不会那么精致的那种。。。。)

完全给你365天衣服不重样,口红颜色能凑齐一套色卡的感觉(好像并没有这么夸张,但颜色确实挺多的)

而且,布置的作业特别简洁,初三的作业,五科的课代表得写满一黑板,30%是语文,25%是数学,30%是英语,10%是化学,5%是物理。因为物理作业只有简单的两个字——物:卷。(等等,好像还没到5%)

每次同学们超物理作业都得在小角落里找,才能找到瑟瑟发抖的物理作业

物理作业不配拥有地位,物理课代表也不配拥有地位[哭泣]

评论(7)

热度(13)